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原来 我什么都不是

我倦了
倦了迷宫里的生活
兜兜转转
到最后
还是回到了原点
而且
是一无所有的零点

一切
即将凋零

现在的我
好像
历尽沧桑
身心
千疮百孔

一无所有了

我活该
因为
我太高估自己
现在
我真正发觉
原来
我什么都不是!

对不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 always so gloomy ya? ur brother come to visit u edi la...happy happy always ya.

(no chinese here, so...hehe, sry ya)

薰衣草 说...

我才拍谢~
那么久没上网,没看见你的评论!
你忘了,我可是桃仙叻! 
嘻嘻~
罢了,感情这码事不是我玩得起的玩意儿..
对了,怎么愿意当我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