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唯我独尊

金牛座
以固执闻名

则是名副其实的金牛
很固执
不容易动摇
决定了的事情
不易改变

其实
人缘没有很好
可能
薰 真的不爱这环境
也可能
薰 太冷酷了
不爱说话

也许
太自我为中心吧
也习惯我行我素的态度
喜欢独来独往
不爱那热闹的群体生活

那一天
信问薰说
如果有一天
离开学校会有什感觉
薰说
不会留恋
不会不舍
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他说
薰冷血

其实不是
就算再无情
再冷血
也会有热血沸腾的一刻
是这里
有太多不好的回忆
最痛苦的
就是
所谓的爱

无奈
不想留恋
唯选择远离、逃避

独衷
一个人的感觉

就喜欢抽象的感觉
不踏实
但是
却可以让人
偏离现实

偏爱
唯我独尊
我有我的sTyle


小记:
薰没事
只是发发牢骚
不必担心
爱过哭过伤过
一切都过了
薰 会清醒地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学校真的这么辛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