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怕。。。

现在的心情,真的忐忑不安。。。
明天初中评估成绩放榜,不懂成绩会如何呢!
是好还是坏呢???
我的努力会否让我验收好的成果呢?
万一,万一真的考不好,我该怎么办呢?
我是否能接受这个结果呢?
或许我并没好好的善用整年的时间,
但我尝试着迎头赶上。。。
成绩,
影响我的未来,
也掌控着我的未来。。。
好胜是我的性格,
同时也是我的推动力,
亦可谓压力。。。
除了怕,还是怕,很怕!
父母都把期望放在我身上,
我能不怕吗?!
成绩到底如何呢?
虽说尽力就好,
可是我真的确定我真的尽力了吗?
我不懂。。。
愿天庇佑,愿神明庇佑,愿大家庇佑我。。。
愿我能考取佳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