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满意了吗?随缘吧。


我满意了吗???
这七颗苹果,我满意了吗?
不,那不是我想要的!
那七颗苹果我能不要吗?
我非要接受这个事实不可吗?
我是不是很笨?
我尽力了吗?
如果我尽力了,为什么换来的是这样的结果?
脑海浮现着一个又一个的问号,
是我没用心,
是我没专心,
是我没有了竞争之心,
是我有了厌倦之心。
好乱好乱,
我快逼疯了自己,
我受不了了!

踏入不归路的念头一直在我脑海中打转,
结束这痛苦的人生旅程,
但最后,
我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为什么呢?
我不甘心,
我也放不下。
这次的跌倒会令我在往后的日子走得更长,更远,
也活得更坚强吧!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懊恼着自己,
那我劝你,一次的失败算不了什么!
坚守自己的信念,
做到最好,直到永远。

加油吧!
就让你我都在为心中深处的自己,
加油打气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