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心灵剖白记录报告

好一些日子没得上网了
可怜...
知道被tagged了
(开始不清楚什么是"tag")
某人也只是我口头上tag而已
却比我还要早post~~


无言...


最近真的忙得糊里糊涂的
连拒绝人也变得笨笨了
好人不好做
坏人更是难做
有够惨的!



现在,
还是先补上tag的内容~



幸福套餐规则:
第一:被点名者请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下答案。
第二:请传给另外十人=)
第三: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留言版”告知他/她被点名了
第四:这十位人“不得拒绝”
第五:被点名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第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得到幸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



幸福套餐 no.1
1. 你的绰号: 薰衣草、小柔、某人、冬菇、猪头、behbeh2...
2. 年龄:17岁9个月
3. 生日: 地球日 422
4. 星座: 超固执的金牛
5. 兴趣: 泡网、听歌、k书(非课内读物) 、 msn、sms...
6. 专长: 演讲、写议论文、顶嘴、跟长辈打交道、睡觉
去年多了一项——节目策划,培训营数个小型游戏都我想的噢!
(爽-inG)


幸福套餐 no.2
1.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吧~ 只是不懂哪个会持久
2.是否有交往: 没有.. 家教很严!考试年更是... 唉~
3.现在幸福吗 : 不尽然.. 忙有很不错,可是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还有得为钱烦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 你会做什么: 我会在手脉上割上一道深深的痕
5.如果有天, 你爱的人跟你表白的话: 看情况吧!心情好也许会答应噢~ (机会渺茫) ;p


幸福套餐 no.3
1.点你的人是:一个晶晶却很厉害的男生
2.他/她是你的: 多年的朋友
3.他/她的个性: 静静、却蛮有杀伤力的凶
4.认识他/她多久: 6年多。可是都没真正熟起来.. 拍谢~
5.你觉得他/她怎样: 很好人,女生稍微撒娇下,就愿意帮她
6.你想对他说什么: 把眼睛放大点,不要睡了.. 嘻嘻~~


幸福套餐 no.4
1.最爱的节目: 没特定的.. 好看、好笑、有不错的都会看
2.最爱的音乐: 悲tone的
3.最爱的季节: 冬天
4.最爱的卡通: 没特定
5.最爱的人: 爸妈、大姐、二哥、学记(不包括25届)、好姐妹、Zeno哥、伟裕哥、好朋友…
6.最爱的颜色:黑白蓝
7.最爱的国家: 美法英、台湾、香港、日本
8.最爱的天气: 下着毛毛雨的傍晚、天空很晴很蓝的早上

幸福套餐 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拥有真正的自由 ~达到我的理想,过稳定的生活,自然而然的拥有优质的生活 ~ 身边的所有人幸福,当然也包括我!
2.你是专一的人吗: 看对谁或对什么
3.最深刻的记忆: 24与25届培训营的甜酸苦辣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视情况而定
5.你很爱微笑吗 : 熟人就是咯~ 学记令我会时常傻笑~
6.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不懂,毕竟不知道会有什么更好的会出现或消失
7.妄想怎样的生活: 有钱、快乐、事业有成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不... 抢回来的不是爱




终于
完成这份心灵剖白记录报告
笔于
2009年1月20日


~薰衣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