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坚强、坚持

开学了两天
感觉自己
好像还是不适应
就算大家很Nice
或很friendly
你都回发觉
那框框始终不属于你

压力
布满思维的所有
好像丝毫的小问题
都会铸成大错
很怕哪一天
会因为不小心
而不再属于这里


好想家
哪怕是抱着妈妈
一下下
我都甘愿

我承认
我一点都不坚强
当初是我说要出来读书
现在叻?
却晚晚以泪洗脸
连姐姐也说
“长大了,要学会坚强”

好想
坚强起来
哪怕是硬撑
也很想坚持下去
毕竟那是我的理想
跟爸妈坳回来的
就连当初的反对
到现在的支持、体谅
无一不是我走下去的动力

再难熬也要坚强
再累也要坚持
因为那是我的承诺

不习惯也要习惯!

薰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