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2010年4月22日

年满十八岁了
正式的
踏入另一个里程碑

十八岁的生日
有着很多的意外
像是姐姐
又蛋糕又麦当劳
然后同学
卡片蛋糕祝福
意外惊喜样样齐
还有两地的家人合照
webcam了数小时的爸妈
眼神的不舍
还有
妈咪的小红包
很多很多
这一切
我该满足了..

我记得
下午我打电话给妈咪
明明就忍住眼泪
强颜的要妈妈亲口说
“生日快乐, my dear”
结果
却忍不住
放声大哭起来
连妈咪一直的安慰
我都停不下来
我知道
不该再哭了
不该让妈咪操心
可是
我真的好想家
好想好想
甚至想不要继续深造了
但每每想到这
就会想起妈妈说
“我什么都不怕,
只怕你不知道你要什么”
“等你读书回来..”
爸爸说
“这么辛苦才进到,
而且是你有本事才进到的”
“是的啦,不习惯也要习惯的啦”

所有的句子、回忆
跟承诺
都一一浮现于脑海
我好怕
我熬不过去
我更怕
会令大家失望

我该坚强
却又不能故作坚强
我不该哭泣
却又一次又一次的哭泣
我不该让家人操心
却还是要他们为我操心

迷茫
是唯一的感觉

或许
是我不懂事

我懂
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大家都爱着我
呵护着我
只是
我真的
真的很想家
好想回家

18岁生日
我许下了愿望
第一个
就是
希望可以早日回家
看到我爱的家人
第二个
是我可以
快点适应这里的生活
还有搞好现在的学业、英文
第三个
还没许下
因为
在我需要时
那愿望会帮我完成我的梦想..

谢谢
所有为我祝福的朋友
谢谢
爸爸妈妈
还有姐姐姐夫
我爱你们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