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三天狂录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雨
今天 真的超难过的
因为十点才有课
所以闹铃设定在八时半
结果五时许醒来一次
再睡去
六时五十二分
惊醒过来
以为8时有课
把自己吓个半死
想了想
才发觉不对劲
又再次睡去
结果七时许又醒来
同样的状况重复发生
很是可笑
就这样
一直睡不熟
醒醒睡睡
很是感觉辛苦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的缘故
今天在学校一整天都不太对劲
明明就好端端的
我却哭了
上课到一半
就默默地落泪

疯了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晴
一大早
来到楼下
看到巴士到了
便即刻跑过对街
超狼狈的

罢了

跟朋友在外头晃了一天
然后去圣淘沙
逛博物馆
看The Song of the Sea
还有去沙滩
那段时间
心灵 稍稍获得了释放
赤脚走在沙滩上
被浪冲打着
就算衣裤被溅湿
但是
可能好久
没有去海边了
所以很渴望
去戏水、去吹海风
只是
面对着大海的我
不想撒谎
好想狠狠地大哭一场
大叫大吼一番
可是
我什么都没做
只是单纯静静的
在沙滩上走着
其实
好想投入大海的怀抱
但没带更换的衣物
念头也硬硬地打消了
也许是这样
压抑良久的心情
没有完全的获得释放
反而
一幕幕的家庭同乐图
所有的回忆
浮现于脑海
让我更想家人在身边

原来
我比想象中
还要温室小花
还更依赖家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阴
哭了好久
未来姐夫逼了好久
要我坦白
还想不想继续读
他说,
姐姐昨晚哭了
怕我因为钱的问题
怕我真的辛苦不过来
我想回家
不想继续读了
我觉得我跟不上
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可是
这么辛苦来到这里
我千不该万不该
都不应放弃
不管怎么样

心情
起伏甚大
也管不了了
硬着头皮
撑下去吧
别无选择了
打从我做了这个选择以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