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请让孩子学会自己走路吧!

常听别人说,
天下无不是的父母,
只有不孝的儿女。

家,
是每个孩子的避风港,
无论遇到什么事,
家,
永远都会坚固的耸立着,
保护着、
守护着孩子们!

可我,
不再有个家,
让我进去避避雨、喘喘息,
因为,
它,
已不再属于我,
不再属于薰衣草,
彻彻底底的不属于我!

现在这屋子,
不是home,
它,
是house ,
是一栋,
只提供我衣食住行的建筑物~

薰衣草,
不能在是以前的温室小花了!
它,
要坚决的手强烈的阳光照射,
经以热晒雨淋,
慢慢地、
慢慢地茁壮成长~

孩子,
不能单单困在一个小筐筐里,
这,
不是呵护,
是陷阱,
是一个使孩子永远无法长大的陷阱!

父母们,
请放开你们的双手,
让孩子学会自己走路吧!
也许,
在学习的途中,
孩子会跌倒,
但倘若跌倒以后可以让孩子成长,
何不放手让他们学会自己走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