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两大“才”

hmpH...
心情已经超吊的!
超不爽的!

xx集团两大才,
肥才蠢才
即同一天惹火我,
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一个,
弄不见人东西还假装若不其事的,
把矛头指向别人,
不过,
还好这有责任感,
会去解决问题,
不像另一个,
成天只会作金手指,
重点是,
爆错料海学人当金手指,
蠢才这名字真是有够贴切的!

那蠢才,
还找我叻!
问我东西还那个死态度,
真的蠢到不行,
突然想到,
送它四个灯好了
灯、灯、灯、灯...
因为,
它,
真的蠢到爆噻灯~~
拜托,
有事求人或请教人,
不要给我一副不屑的样子及嚣张的语气!
我,
可是没必要应酬你!

在烂的演员,
也会懂得这些淹眼法,
可想而知,
人蠢没药医,
猪蠢就去看兽医!

懂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