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素仪 加油!!!

忙啊忙的~

这句话,
我想只有汉龙、诗敏、伊华、伟然、嘉敏、晓萍等,
才能与我深感同受~

连续好几天都泡网、泡电脑,
还有,
泡报馆...
之前,
还有点腻了回去的说,
现在却不亦乐乎。
尽管,
要做的很多,
要赶的也多着,
可是,
我觉得我们都有很努力的为培训营卖力兼卖命!
那感觉,
很踏实,
不管再累再辛苦,
也要努力,
因为,
很快的,
我们都将会成为旧学记~

感触-inG~~~

今早,
5点55分才睡的我,
应该很累了,
加上本身要靠药物的,
应该筋疲力尽、头昏脑胀才对!
但,
其实,
现在还ok!

可能是我又再次的爱上了学记,
无论多忙...

培训营,
期待着它的降临,
却害怕着它的考验。
但愿,
我们的尽心尽力,
能搞好培训营!

素仪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