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二五 落幕

五天四夜
培训营
就这样 落幕了


感觉 怪怪的
可能
自己没把培训营搞好吧


真的 很抱歉
抱歉 没做好节目组的一份子
抱歉 没做好副营主任
抱歉 没什么帮得上你们
抱歉 没好好照顾你们
抱歉 都没坚强
抱歉 还要你们安慰、关心我
真的很抱歉 什么都没做好


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


对不起 伟然
我没做好节目、没做好你的徒弟

对不起 品善
我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伊华
我真的做得很不好,一直在哭,增添你的麻烦
我真的很没用

对不起 汉龙
我又没有止住我的眼泪了
你难过时 也在我面前挺过来了
你好像怕我也会受影响 我心很痛
因为 我连借个肩膀给你的机会也没有

对不起 诗敏
在你生病时 没第一时间来关心你
就算没有节目在身 我也没有第一个慰问你
我能帮你的 就只有在你睡时
替你擦擦风油、按按摩、拉拉被子

对不起 嘉敏
我哭你安慰我时 叫我洗把脸 我却对你发脾气
害你不敢碰我 怕我受伤
从你的表情 我知道我错了
我不应该甩开你的手 因为那是你伸出的援手

对不起 嘉洛
我没做好 真的没做好
明明知道在死撑 却也没揭穿我
知道我弱 一直代替我绕场
明明体能临时改变策略 我很乱
却一直陪在我身边 帮我

对不起 晓萍
营歌大考验被我搞砸了
我没好好帮到你 对不起
什么也没做好 连基本的背稿 也卡住

对不起 燕雯
你一直在忙 却一点也帮不上忙
我躲在厕所哭时 是你抱着我 安慰我
听我一直诉 不让我压抑
一直挺我 让我坚强

对不起 秋惠
忙坏你了 
你告诉我说 每次看到我哭都不懂该怎么好
其实 真的很抱歉 要你们担心

对不起 欣宜
我把常识比赛的气氛弄不好
连累你了

对不起
旧学记、23、24、25届的所有学记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一个人的错
一个人的不好 连累了大家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已经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回不去
我还是做得很错的我


现在我拥有的
是你们
是你们给我一半的友情
是你们给我永不磨灭的记忆


对不起 谢谢
你们



后记:
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参与
我参与了,没有遗憾了
可是我愧疚于你们
或许如汉龙所说
以后的路很难走
很孤独

我还是希望
我们的心
永远因为学记 而一直牵引着
一直 一直
直到永远






~薰衣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先讲咯,我不懂安慰人的,叫我搞笑还差不多!

反正都过去了,再说对不起也没用,相信你在培训营里面也尽力了,大家都看到你的努力,足以弥补啦……

其实道歉的话,用行动来表达是最实际的……比如说……

请每人吃一餐好的!(到时恐怕你会破产~呵呵)

waynec 说...

素仪,你怎么一直责怪自己?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啦!
是你自己的自我要求高!
我看了你的文章,更加愧疚啊!
第一、我不是节目组,做的东西不多。
第二、我的职责的工作很简单,可是也不能做好。
第三、我在筹备过程没有全程参与。
我真的是越看越想哭啊~
“你骨头~”
加油!

匿名 说...

素仪,我是因为这个培训营才认识你的!!
其实,我不觉得那里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一直要说对不起咯!!
好像我之前所说,
没有事情是完美的!!!
尽力了,就已经是最好的了!!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参与,
如果参与了,全力参与了,
还有什么愧疚呢??
好好地怀念着,这美好的回忆!!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