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Sw33T MeMorieS

第一次,
用自己的博客网址,
做成帖子的标题,
sWeeT MemOrieS...

其实,
2008年的平安夜与圣诞节,
偶真的很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
有这么难忘的christmas~
那么特别、那么开心...

那天,哀求了好久,
才可以去嘉敏家,
度过属于 24届的christmas eve!
之前
嘉洛 还一直安慰我、想尽办法帮我,
花了9.18的马币
打给我
(他告诉我的)
真的 有感动到咯!

去到那儿,
旭哲告诉我说,
嘉洛告诉他,
如果我老爸不让我去,
他还会要全部24届的一起打给我爸,
超感动的!

BBQ -inG
HappY-ing
TaKing photo -inG
True or daRe -inG

爆了自己好多的秘密噢~

跟伊华、诗敏、汉龙、嘉敏、舒淇、秋惠、嘉洛、青洛、旭哲、
晓萍、燕雯、维莹、凯璇、秀慧、颖欣、练、
意兴、gary
~~~玩得好开心

...当中的小插曲...

偶跟秋惠骑脚踏车到嘉敏家附近的新屋,
我是搭在秋惠肩膀的,
突然无故松手,
就倒地了~
照理说,
我应该往后倒,
因为我是站着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会往前倾!
隐约记得,
心脏 敲在地上那痛楚,
还来个撞击以后的翻身,
青洛的摩多还差点撞到我,
那感觉,
好可怕~~

过后,
我坐青洛的摩多回去,
边喊痛边忍泪,
好怕被发现~
慢慢的,
越来越痛,
还一直被身旁的人不小心弄疼~
深夜,
嘉洛还一直帮我“吹”~
好人~~

圣诞早上,
在嘉敏家上网,
被人抢电脑也罢了,
起来时,
还敲到头的说,
够黑的!!算了...

去KBOX。。。

有很爽咯!
第一次跟学记飚歌是可以唱完整首的,
哈哈...
真的,
很喜欢大家一起闹的感觉!
我爱你们、永远爱学记!

真的 很开心
希望
会有下次!!!

gamBateH!!!



~薰衣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