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灰黑·死寂

今天旷课了
原因
很简单
病了

昨天
放学上到车
发现自己整身红红点点
头晕晕的
结果就跑去看医生
等了近1小时

诊断结果
未知病
由于症状类似 麻疹
又似 骨痛热症
所以
被迫 紧急请三天假
医生给的
还说
如果我这两天内发烧
那我就得抽血送院

害我
怕个半死

——————————————

凌晨12时许
拨了通电话给琪
要她帮我交代些东西
结果
某某从中作梗
搞到什么也没做到

不懂为什么
某某就是没本事
没责任感
却硬要把东西往身上揽
为什么非要把人家的团体
搞成是自己的家族企业
妈丫~~
要量力而为嘛!

真的很讨厌
这样的某某!

面具带久了
总会有被揭穿的一天
原由无它
就因为
太假、太虚了

面具之上
是一片灰黑、死寂
我想告诉某某
你来灰的 我肯定来黑的
剩下的
仅是 一片死寂
永不超生








~薰衣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