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蒙纱下的真实

曾经一度
我把自己封闭了
封闭在一个无人的四方框里
好不容易
终于打开了心窗
尝试接纳人
从朋友,到好友,再到知己
这一切
对我而言
很不容易
也许该说
真的很难


最近
我又发觉
原来 这世界上
没有真正所谓的朋友
或许
在我身边是有的
只是
那与虚假的人数比率差太远了


原以为
友情
这码事
是一件可以靠真心来维系着
直到
离开这世界的日子


只可惜
原来
友谊 是如此的儿戏


它的变质
全因为其中一方
已再也没有利用价值了
它的存在
只是协助他人达到某个目的
当目的达成以后
那么 是时候说bYe bYe了


友谊
让我感觉到好虚、好假
假到
就算套上假面具的脸孔
也能一眼被看透


忽地
想起昨天对苇杰说的话
想起今天遇到旭哲跟gary
回忆起以往的点滴

好想念学记
真的很很很想念
因为
在里头
全部人都不会带着那虚假的面具
所有人
都真心相待
需要帮忙时
绝对不会say no
忆起
里头的每一点每一滴
才真正发现
自己
比想象中更爱学记
更想念那段忙碌却充实的日子



很矛盾
犹疑着现在身边所谓的友谊
那感觉
一点都不踏实
好虚
虚得快透不过气了
但是
有谁能告诉我
我能怎么样?



慌了
哭了
累了
倦了...










~薰衣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