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好忙噢!

一星期了,
都没得休息。
学校家里两头忙,
就来累毙!


在学校,
要上课,
要在CRC duty,
要忙派请柬给老师,
又要去收回,
今天还得回学校采访。


回到家,
要油漆,
要大扫除,
要赶功课,
还要温习功课。

唉,累死了!


难得的周末,
竟然要回学校做采访,
还要被点去卖培苗,
只是为了拿Dewan还有橱的锁匙,
就跑了整个学校好几圈。
后来,DEWAN锁了,
又得找老师拿锁匙,
幸好突然出现救命恩人---伟杰,
他真的蛮帮我的啦!
不过,不过,
他一直欺负我,
竟然大庭广众搭我肩膀,
那些外校朋友以为他是我的xxx,
真是哭笑不得。
但,
怎么说他也经常帮我做东西啦!
(其实算是点他啦!因为找不到那几个老师!)
还有陪我搭车回家,
算“唔话得啦”!
(我在赞你,开心叻?!);p


明天,要回报馆开会。
感恩会的。
然后晚上家里有bbq..
又要忙了!


好惨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