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S@D..

忙!忙!忙!
为了一个刊物,
竟然倒霉到这个程度!
出现了千百个阻滞!
不过,我仍有责任去搞好它。
我不是敷衍了事的人!:P

今天,令我超不爽的是...
xxx竟要我跟xxxSS!
什么跟什么啊!?
xxx是谁噢?!
xxx哪里大啦!?
莫名其妙!!!
(名字当然不能说,免得又有无聊人zzz告诉xxx)

直到晚上,
到一家mama档喝水,
上厕所时,
被逼进“男厕”。
因为那个mama档只有两间厕所,
一男一女的,
而那时,刚好女厕有人进了去很久都还没出来,
而男厕又没人,
看其他女生进,
我就进咯!
幸好没男生要进,
不然就糗大了!!!


总结而言,
诸事不顺。
希望今天雨后,
明天会是一个晴朗天。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