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路,该怎么走?

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心,
又沉淀了下来。
心,
凉了好一大半。


我在想,
是不是真的该放手了呢?
是不是不要为一时的幸福而冲昏了脑袋瓜?


我是真的喜欢他吗?
其实,
我的答案是未知。
或许,
在众多追求者当中,
他是较不一样的,
较忙,
较没时间陪我。
而我,
总是等待着他的短讯,
就这样,
好像是喜欢,
但,
今天,
这感觉很不踏实~


我开始质疑这感觉了~


打从一开始,
这,
就是段不被祝福的恋情,
以我的个性,
他绝对不是我的咖啡。
但,
他就是无端端闯进我的生活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
然而,
这突如其来的插曲,
让身为导演的我无从反应。
我该把他的戏份删掉吗?
还是,
让他成为戏中的男主角呢?


没有人会有答案,
包括我自己~


说真的,
我,
已经,
不想再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有谁能告诉我,
往后的路,
该怎么走?
该往哪走?
又该跟谁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