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休止符

快一星期了,
都没联络了~
其实,
这样不是更好吗?
我,
会可以更容易放下这段感情~

原本的两人,
就是来自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星球,
只是在偶然的机会下,
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刹那间的美。
初时还天真的以为,
爱情无界限,
只要爱,
什么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但是,
当时日一久,
你会发觉,
爱情是分星界的,
爱情还是有阶级之分,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是不可能会MAP在一起!
你会说,
Nothing is IMPOSSIBLE!
但现在的我可以告诉你,
IMPOSSIBLE is nothing!

友人告诉我,
他不是什么好人,
表面上很好,
事实并非如此!
我又在想,
事实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
负面的一摞摞,
我,
恐怕无法承受下去了!
说实在的,
我发觉,
我并不是很喜欢他而已,
朋友,
应该是我们最好的关系了!

也许,
我曾说过,
我很爱他。
可是,
当一切开始不再如意、顺心时,
这爱,
只不过是过于云烟。
或许,
你会觉得这很儿戏、很肤浅,
但是,
爱情本来就是如此的,
经不起考验时就该放手了!
适时的放手,
才不至于伤痕累累吧!

今天,
某人丢了一句话给我,
说,
我把火星人伤得遍体鳞伤,
好残忍...
我不否认,
但是我能做什么呢?
我知道,
打从以前开始,
就只有他在付出,
而我,
就是看似理所当然的!
但,
旁人须知道的东西,
还有很多。
他伤,
我何尝不是呢?
所以,
朋友,
还是搞清楚了状况再说吧!

~有爱之人必有人爱之~
这是我从小说看到的一句小典。
有爱之人真的会有人爱之吗?
我怎么都不觉得呢?
或许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考验呢?
无人能晓!

地球人,
原本就不属于爱情的世界,
没有爱情,
地球人还是地球人,
还是得好好的活下去~~
就为地球人的爱情,
画上完美的休止符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