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不一样@星期三















偶的蘑菇汤+蒜面包+马铃薯泥














茵的火腿三文治
















茵@bLack CurrenT JuicE vs 偶@KiWi JuicE


漫长的暑假,
闲闲没事干,
无聊透顶!


昨天,
即星期三,
心血来潮,
跟茵到Parade闲逛-ing~~


走了好一会儿,
我们便到Bon-Appetit (应该没spell错呱~)
医五脏+八卦一番!
那是我们第二次去,
那里的食物真的蛮赞的!
大家不妨去试试吧!
聊啊聊的,
就在那儿呆了一小时多吧!

--------------------------------------

在茵来以前,
我独个儿在书局逛了近一小时。
无意中,
发现了数本不错的文学小品,
其中是以下这本,
《好想好想谈恋爱》















(拍摄画面不怎么好,因为是偷拍的);p
话说回来,
这本书有着蛮深的意境,
里头是好几位作家对某某题目的意见、想法~
有点的是他们说的话,
都有刺到!

其中有几句段蛮不赖的~~
@1
不是每个女人都以婚姻为目的地。
爱情和机会没有关系,
爱情是同一个苹果切成半之后的重新吻合。
只是老天爷把切成两半的苹果分别抛到两处,
一般遇到另一半的概率就近乎于零。
所以,
老掉牙的话,
爱情是一回事,
婚姻是另外一回事!
完美爱情只是自我想象而已!

@2
恋爱不过是身体寻找筋骨,
结婚就是移植手术。
离婚是排斥反应,
手术失败!
我们一辈子也是忙活这些事儿?
----谭艾琳

@3
我认为女人比男人优秀,
这也是像我们这样的单身女人越来越多的原因。
男人配不上我们!
----黎明朗


仔细观看身边的每一位,
他们都离不了爱情,
当然,
也包括你和我。
然而,
爱情这玩意儿深不可测,
不是要停就停、说完就完的东西!
切成两半的苹果,
就算是来自同一颗,
还是会有残缺的地方,
这,就是爱情。
无论它有多完美、多甜蜜,
它还是会有苦涩的一面!


说实在的,
这个放假看透了很多东西,
我看透了什么是“幸福”。
看透了原来自己当初的幸福观是如此可怕~
看透了顺其自然的美~
看透了地球自然定律~
看透了凡事不能强求~
看透了一个人是可以很快乐的!


现在,
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F-R-E-E-D-O-M
至少现在的感觉很不错!
xx男士们,
现在的你们,
配不上现在的我!;p
所以,
不要再作无谓的努力!


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