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蓝玫瑰

玫瑰,
向来给我的感觉就是高贵、典雅,
甚至是高不可攀。
然而,
蓝色代表着忧郁。
那么,
蓝玫瑰便是高雅与忧郁的结合体了。
或许,
听起来会有点儿别扭,
但我总觉得,
蓝玫瑰有着一种伤感的神韵,
它的香气,
没红玫瑰般浓烈。
当然,
它的受欢迎也相对的少。
或许,
是再次收到了蓝玫瑰,
才有感而发吧!
XX博客这么写着,
送了全班的女生各一朵米白色的玫瑰
(两个已有男友的女同学例外)
而他自己的心仪对象就是送蓝色的玫瑰
真是够力哟
利用全班女生来送花给一个人
事情不是那样的,
至于实情,
也不便透露~~
那蓝玫瑰,
(还有紫玫瑰)
以上到爸爸车,
我就丢给弟弟玩了,
任他怎么“渣”了!
一回到家,
就甩在地上了,
给妈妈骂了才把它们插去花瓶,
放在不碍眼即不明显的地方。
而且,
我只为它们换过两次水。
随后,都没去管它了!
直到昨天,
看到它枯了,
就直接丢进厨房的垃圾筒了。
不知怎的,
我这个爱花之人,
竟然如此狠心的对待那花。
或许,
是没价值吧!
也或许,
那花一开始就是不带任何意义的!
又有人会说,
我很残忍,
我很衰,
这样糟蹋别人的心思,
但是,
当那花不是发自内心的送时,
当花是用以践踏别人的自尊时,
这一切,
将会另当别论了!
---------------------------------
刚发现一首不错的英文诗,
仔细品赏吧!
In A Sweet Kind Of Way
Could the rare blue rose
Be a special flower of love
A beautiful gift to us
From God up above?
A way to tell our love
In a sweet silent way
How much we love them
No words of ours could say.
Give her a pretty blue rose
Followed by a kiss or two
Her eyes will let you know
How much she loves you.
---Ralph L. Clark © Copyright Protect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