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转角·遇到爱












三天了,
我花了三天的时间煲偶像剧,
《转角·遇到爱》~~
好不容易看完咯
!因为间中发生了好多小插曲,
所以最后两集是今天才看完的噢!


这部偶像剧面世已经好一阵子了吧!
一直都没机会看,
所以就趁放假无聊来煲剧咯!
现在,让我来分享剧里精彩的片段吧!
(是对白才对吧?!)
人生最过瘾的
就是因为它有很多转角
有的转角很惊险
有的转角又充满惊喜
是惊喜
还是惊险
不走过去
当然就不知道
下一个转角
你会遇到什么?


转角充满了故事
不管是在人生旅途上
还是拥挤的的街头
也许是你的
也许是我的
因此我喜欢转角
-- 秦朗(小猪饰)

我不喜欢转角
如果选择了走这条路
是因为这条路的风景
是我喜欢的
有时转了一个弯
让我看到不想看的事物
或是
看到一个糟糕的意外!
-- 俞心蕾(大S饰)

我这人啊!
并不喜欢转角!
怎么说呢?
犹记得,
有一次跟林氏走路到Parade,
路途中,
亲眼目睹一宗意外的发生,
就在一个转角处。
那一幕,
虽没恐怖的血腥画面,
但,
看着那两位摩多骑士,
被一辆四轮驱动车撞上,
然后,
摩多骑士便连人带车的倒了下去。
后座的那人,
我看着他头部重重的摔下来,
以为脑浆什么的会因大大的重力而喷出,
所幸没有。
我也看着前座骑士翻起身看那位后座骑士,
其实,
他也受伤了吧?
也应该很痛吧?
当他抱起他时,
我看见他痛苦的表情,
我想,
他,
真的很伤!
四轮驱动车的司机也还有人性,
下车看看情况,
不像某些不负责任的人,
一走了之。
意外的结局,
是怎样演变下去,
我也不晓得了!
但愿他们都平安无事~


我不爱转角,
也因为我在许许多多个转角中遇见了他,
一个让我曾让我伤心欲绝的人!
我很爱哭,
小事大事都可以哭上大半天。
可是,
我不会为一个不值得我掉泪的人或事哭,
他,却是第一个!
当梦醒之时,
我肯定的,
不会再为他掉一滴泪,
不会再为他停留,
哪怕是一秒!
而梦,
也醒了!
因为我清楚知道
爱情
不过是大脑分泌的一种腺体
分泌结束
爱情也结束了

也是剧中的对白之一


前方是死路
转角
就是希望
这是里头的一句对白,
虽然我不爱转角,
但是,
无可否认的,
转角令我发现了许多惊喜,
这些惊喜,
曾经是多美的画面,
也是我走下去的希望,
是我往新的一个里程碑迈进的起点!


跌一下又有什么关系啊
这样就被打败
一点都不像你啊
就算跌倒
也要豪迈的笑
我记得,
某人也曾对我这样说过。
某人也告诉我说,
他家门前的棉花树在他开始追求我时,
结满棉花;
也当我俩之间正式宣告结束时,
棉花树的棉花掉光了!
他说,
那棉花树很有灵性似的。
但我觉得,
是命运弄人!


从来,
我就不相信命运,
因为,
我坚信,
人定胜天!
然而,
随着年龄的增长,
周遭的事故,
不知不觉中,
我,
好像不否认命运的存在了!
冥冥中,
就有着许多不可思议的人或事,
在无预谋之下,
发生或出现。
一切的计划,
就仿佛在命运的安排之下,
变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如意算盘就算打得再多好,
也会因突然的变故而被迫改变!
我还天真地以为,
人定真的可以胜天。
但,
当一次又一次努力的成果,
被迫便成恶果时,
我不得不认命~~


认识我的你,
可能会说,
我的悲调又要重唱了,
其实没有!
只是想起了一些事,
不觉中,
变得Down了!
但我很好、我没事,
真的没事!


好像偏离主题越来越远了~
XP
Ermmmm......
还是在这里放《爱·转角》的歌词,
让大家感受一下,
转角的故事~~


我伪装着
不露痕迹的 想在你身边
静静的陪着看着天边
骑着单车
往前行进着
某个路口 爱在等着
你往前走
不回头看了
记忆的笑脸
缓缓的敲着我的琴键
我不舍得
让你孤单单的
我爱你的
心牵挂着心
不再拚命躲不去害怕结果
假设有个以后
你会怎么说
一直想跟你说
幸福不再溜走
下个路口 你会看见爱
有美丽笑容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后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让
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心
不再拚命躲不去害怕结果
假设有个以后
你会怎么说一直想跟你说
幸福不再溜
走下个路口 你会看见爱有美丽笑容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
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爱转角遇见了
谁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不让你流泪
将寂寞孤单作废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让爱掉眼泪
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