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学记娱乐慈善义卖会~

I'm proud 2 say,
"I'm a STUDENT REPORTER of Sinchew Daily!"


好久没更新偶的部落格了,
因为,
最近都在忙...
义卖会+《培苗》+电脑给哥哥''偷''了!


重头戏--
义卖会吧!
6/20(星期五)
那天一放学,
爸就载我回家,
我啊!
便赶紧梳洗换装,
然后,
又坐着爸爸的车去育才国中,
即义卖会的场地~~
搬搬抬抬、
跑跑走走、
剪剪贴贴、
谈谈聊聊,
就耗了近四小时的准备功夫,
来布置鬼屋,
及整理部分游戏器材/材料!

6/21(星期六)
早上7时许,
便到育才做其余的布置及准备,
虽是“钱落谁家”的游戏站长,
但由于所需准备的东西不多,
所以,
便去帮忙小蜜蜂完成她的鬼屋布置,
子君的水枪大战,
还有晓萍的大胃王。
当中,
只能说,
都在...
爬高爬低、
跑东跑西,
走上走下,
搬这搬那,
弄完一个又一个,
直到,
午夜时分~~
当然,
跟学记在一起的时光,
总是疯疯癫癫的、
开开心心的,
虽然都在忙,
但是,
肯定的,
彼此都在努力加油,
同时,
亦为对方加油打气,
我想,
这就是学记最佳的名言,
爱、分享、关怀!
与此同时,
也为义卖会出一份绵力,
帮助仁爱中医医院,
间接帮助有需要的病患,
让这社会充满着爱心。
是学记发扬的爱心,
是社会人士响应的热心,
也是大家献出的真心~~

6/22(星期日)
早上5时半便起床了,
不是开心得睡不着,
而是,
筹备工作还有些还未完成,
所以,
也不敢怠慢,
或是嗑多一下下~
六时,
把爸爸从睡梦中叫醒,
因此,
被训了一顿,
才载我到育才去!
(其实是这几天都来回于育才,苦了爸爸这柴科夫)
去到那儿,
边执行我的责任,
点名~~
我是义卖会筹委的秘书!
过后,
就是帮舒淇、诗敏、嘉敏他们,
完成余下的善后或是修补鬼屋工作!
一直,
都没时间喘息、吃早午餐~
大约九时许,
义卖会便正式开始~
身为站长的我,
当然要回到自己的岗位咯!
令我有点意外的事,
在三小时之内,
这个小型游戏竟然有破百的成绩。
(赚超过$100)
超满足的!
不过,
客似云来,
令我应接不暇。
但,
身为一个专业的学记,
我当然保持着一副可掬的笑容,
有礼的问候及欢迎~~
最后的“营业额”,
想必超出三百吧!
哈哈
虽然间中有场小雨,
但并没把我们的热情浇熄!
学记的福利可真多叻!
我们可是免费享用许多美食及玩游戏!
超爽的!
义卖会结束后,
我们还有一个派礼大集会,
获得的大礼可多着了,
包括...
仙人掌、kbox优惠卷、糖果、小说、笔记本、
雪糕(盒装的哦!而且还多达4盒至10盒),
还有Gen2..
贱兔(读成方言)〉〉Gen2
小蜜蜂发明的~
还有很多很多!
获益良多...

尽管,
累计了多天的辛劳,
搞得遍体瘀青,
全身骨头似散脱,
但,
真得很满足!
很有成就感!
开心-inG


成为一名学记,
真的、真的,
令我成长了!


I'm proud 2 say,
''I'm a STUDENT REPORTER of Sinchew Daily!
I'll not regret what I have done. Become XUEJI is the best choice I have done b4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