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黑眼圈

黑眼圈
感觉上
好像要写些美容之类什么的
显然
我不是那样的人


最近
变得失魂落魄
憔悴不已
偶尔还很狼狈
原由
可能是最近的事特别多
所以
致以有着深深的黑眼圈


使用这标题
也只是想表达
最近真的好多不愉快的
尽是累赘
就像黑眼圈


很多的人
很多的事
有点招架不住
不过
开始看透了
这一切
都看淡了
是必须看淡的
很淡很淡~~


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到头来
辛苦的还不是自己


这几天
感悟了许多....



像考试
k书k到傻
就连老妈也看不下去了
问偶
“你可以不要读书吗?”
很奇怪
那感觉 有种说不上来的怪
肯定的是
那并没有努力不被肯定认同的感觉
而是
老妈真的担心我会出事
会疯了
真的~ 有疯掉的感觉~
〖拍谢啦!要老妈担心~〗


缺席一次会议
就被骂个狗血淋头
不对
是被“插”个遍体鳞伤
不晓得
是不是嫌天灾人祸不够多
还要在一个风平浪静的地方
兴风起浪 无中生有
在那老鼠也不住的黑暗角落
搞风搞雨
誓要 搞得没一个地方有宁日
那幼稚行为
简直可媲美刚进幼儿园的小幼儿
那无聊玩意
我没时间、也没兴趣玩


一周“粘”纪念日
没错
就是一周
你当我透明
我当你没道
没有幼稚的吵架
无聊的争拗
只有
我引发的无声战争
我受够那惹人厌的假面具
所以
我拒绝了
挽回那被无所谓、被出卖的友谊


巫style改选
偶的职位面临bYe bYe
即将被裁员
开心吗?
有很开心
可以脱离那是非圈子
不再害怕什么时候会踏入陷阱地带
难过吗?
就倒还好
只是心不甘
不甘退位让“闲”
算啦~
既然
已知道是个无底深渊
偶 又何苦自讨苦吃呢?


就这样
开始学着
放手.....







~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