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我又哭了

偶尔
真的会怀疑自己
是不是豆腐制成的
动不动就喊痛
是不是都乱乱生病
一点点就哭个没完没了

这一次
我哭
是因为
我竟然笨了那么多年
跟一个不爽自己的人
做了好友那么多年
今年年头
终于
揭开了假面具底下的真脸孔

其实
巫style改选
本来就不在乎了
可巫
还咄咄逼人
怎么侮辱怎么贬低我
也罢了
因为

什么也不是

可她呢
以为自己是什么
是那里的什么
丢一句
"we dunoe wat we should do"
我想说
她什么也不是
所以
根本就什么也不用做

会议结束
大约三点了
我爸已在楼下要接我回家了
可我还是选择了
跟“愚昧”开个简短会议
希望能把事情搞好点
时间上的无法配合
所以
大家停顿了

又跳一句
“不会假期出来吗?”
我说不行
可她
又再问
“放假一到五,一天都不能啊?”
这次
我用吼的
“我不行”
她就一句应下来
“你讲啦!你不讲没有人知道的啊!”

本来这些对话
根本就不算什么
可她的语气、态度
加上虚情假意
做戏做全套的恶心模样
惹火我了!
届时
我真得很想应她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么得空
一星期放假都一直呆在家的啊!?

真是佛都有火!!!!!!!!!!!

我跟她
已经不会有要挽留的余地
你绝
我比你更绝

麻烦
离我远些

不喜欢现在的我
不喜欢只有仇恨的心

我也不会再为你
留任何一滴泪

再也不值得
为你而流

1 条评论:

Winnie.is.Rarity 说...

为了某人而哭泣
不值得~~~

记得~~
眼泪是珍贵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