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蓝色生死卜

好一段时间
没这么颓废度日了
感觉
开始麻木了
好像
开始厌倦这个世界
似乎
离死神近了些些
慢慢的
失去那仅有的知觉、理性


蓝色
象征着悲观、忧郁
生死
正是人生必经阶段
只是迟与早的问题而已
这儿的“卜”
尝试表达着占卜的意思
可能是因为它那不确定的预测
总给不了凡人一个答案
它 纯粹是“卜”出来的
蓝色生死卜
正正谱着我的未来
前景一片迷蒙
前方
尽是迷雾

什么也看不见
那感觉
很可怕、很可怕



好像无依无靠
我的理想
我的努力
我的自信
我重拾的开朗
敞开心 接纳他人
这一切的一切
都一一被打击了

没勇气
再继续走下去


原以为
理想与梦想
是两个天渊之别的两个词
理想
是 理智的一个想
梦想
是 一个梦
就好像灰姑娘什么的

我现在才领悟到
理想与梦想
无差
因为都远不可及
该说高不可攀
它 可能是我一辈子也实现不了的


原来
主播的梦
近乎被粉碎
样子糟不在话下
语言掌握也没有很好
成绩也越来越烂
没好成绩
没奖学金
就没得进大学
那时 真的什么也没了


友人说
我不适合修大众传播
说什么太浪费我的才华
我可以走更远
拜托
别再一个个的帽给我冠过来了

其实也没多好
我连这不知是梦想还是理想的主播梦
都没把握
还要我往更高的爬去吗?
届时
会跌得很伤吧~
那样

肯定完了


好乱哦
我不晓得自己在写些什
只是
发觉
未来离我好近
可它
却是个没有未来的未来...



很努力的在调整自己的心态
努力整装

重新待发


为自己祈祷~




~薰衣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