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久违了的脸孔

昨天
2009年3月16日
是我学记生涯
正式迈向
另一个里程碑的洗礼

是感恩会


由于家教蛮严的
所以
出席与否
全不在我掌握之内
感恩会前夕
爸不允许我去
说不会在我去
所以
我就打电脑打通宵
到五时许
才睡去
结果
八点多
就吵醒我说要载我去
因为隔夜的气未消
就放话说不要去
谁知
被骂个狗血淋头
我还是坚持不起床
哪知
电话一直响个没完没了
去啦去啦
来啦来啦
好多好多的
诗敏也一直打来
说实在的
有很感动咯
加上不想有遗憾
最终
还是带着红肿的双眼
硬着头皮去感恩会


去到那
那班新的小瓜
竟来“爱的欢迎你”
有很搞笑
接着
就是燕雯的拥抱
还有好多人的嘘寒问暖
汉龙、伊华、洁媚、嘉洛
(忘了几个是谁~拍谢噢~~)


随之
就是一个个久违
却熟悉的脸孔
那感觉
好warm
好踏实
原先的不悦
一扫而空
我真的好想念大家
想念我这一个久违的大家庭


集合时
看到cmin
她眼睛也好肿噢
我知道
她也难过
她也在为我担心
还被我挂电话
可还继续打来
真的
谢谢你
也很抱歉


感恩会
有点24届学记自high的感觉
可能是不想
气氛冷掉
或是有个不愉快地“句点”
大家
都很努力的
为感恩会
增添多一些些美好的回忆


其实
没有想到
自己会在感恩会哭
可是
还是哭了
大家还是那么挺我
关心我
真的 很谢谢
大家的拥抱
大家的思念
大家的关心
我会牢牢的铭记于心

我敢说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友谊
将会是我中四学记生涯
最美、最棒的证明

也将会是
我活着最有价值的记忆

在未来的日子里
希望大家
能开开心心的
大家
都能拥有
锦绣前程
有空一定要出来聚聚噢

共勉之
加油~







~薰衣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