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可以 公平点吗?

心中充满了不满
更是不忿
为什么
连机会也没给我
就告诉我说
不行、不值、不好...

那张纸
对其他人 重要
难道
对我
就不重要了吗?

" 校园里的没什么关系.."

什么跟什么?
不愿意就说声吧!
反正
在里头的五年
我 从不曾感受过公平

原来
老爸从小教的、灌输我的
一点也没错儿
这世界上
从来就没有 公平

一位主播
曾在公开场合说过
这世界
没有公平
只有和平

公平
不存在着

恍然领悟
和平
看似是多么难达到的一个境界
却是 真正的存在着
而公平
每个人都挂在嘴边
却是 不曾存在过

明知它不存在着
可是
我还是想问
可以 公平吗?
可以 公平点吗?
可以对我公平点吗?
至少
我争取过
我不会有遗憾
可现在

把我的机会
剥夺了


只是想要
一个机会
一个公平的机会.....



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