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我爱上了..


以往
我一写
都是非常沮丧、颓废的
那都是过往没开始
却泥足深陷的爱情经历
痛不欲生的日子
原来
已是即将迈入一周年
下周六
学校运动会
正是为那未成熟的心智
画上一个句点
这一切
都即将告一段落
了解到
时间久了
多棒、多烂的电影
总会有它落幕的一天...
转换一下..
这一次
我爱上了
理科一班的
理科
这一周
过得最棒
终始有些瑕疵
但还是觉得很不错
可能
心态转变了吧~
这一周
共上了八节的生物课
因为物理老师去kursus了
也因为这样
这一周
我慢慢接受了
生物课
没有很难的说法
也慢慢爱上了..


昨天上化学课

尝试了

第一次 酿酒

当然
是以化学教材的
那是经过实验室助手
在两天前做的fermentation
我是指水果的噢
不是T.L.Cheah的fer..
接着就是
fractional distillation
把经过fermentation的
grape, apple 还有glocose
进行FD
这是中五理一与胡老师
一起“制作”的alcohol~~
中间
介绍世界各地的酒
...的酒精含量
还有
老师的讲解
因为采用water bath的关系
所以
“煮”好久哦!
理科班的第一“滴”酒
真的让大家久等了...
最后
还是忍不住
选择不用waterbath
直接烧
还用两个Bunsen burner
有够“pro”的.. --"
最终
还是偿到了
酒 的味道
那苦
那呛
真的 不适合我
可是
全班一同“品尝”的滋味
真的很棒!!!
就这样
五厘头的
爱上了。。。
中四
所有的噩梦
已不再出现了
有了中五的改朝换代
所有的一切
已不再是空白
包括我的脑袋瓜~~
慢慢
爱上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谁这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