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生日·旋

薰衣草
17岁的生日
过得蛮不赖的噢~

朋友的祝福
有很多、很多
诚心的当然也不少
礼物
虽然没有很多
可是诚意、心思
绝对是很多、很棒

在此post上一部分的照片
把文字简略
应该可以简明利落的
表达我未满18的洗礼

接着
是过去式三德诗人
邵康送的诗
说是回答我之前的问题
很用心的回答噢~
素颜秀发白脸蛋
仪容端庄带涵雅
生来一副桃花旺
日间坚强夜忧郁
快言快语够直率
乐在文字谱逍遥

另外
还有绿茶的《生日诗》
说是很有心在写
可感觉上揶揄我的成分多点
马家有女初长成
素仰女子体质弱
仪貌不扬口齿利
常常亏我不用钱
欢笑冷艳两面全
(我没有要亏你啦!
只是闹着玩的,
懂你有心,
只是不及乐君而已)

最后谢谢
老爸老妈- 买很多东西给我
老姐- 打长途电话陪我聊整一小时
老哥- 买mocha蛋糕给我、帮我修理手机
所有的朋友
盛、浚、诚、Daniel、伊华、思敏、美琪、
乐、诗敏、茵、健荣、桂权、龙玉、舒淇、龙、
邵康、Niko、黄、燕雯、洁媚、Ken、Kahlok、旭哲、于俐、嘉玮、纹、5S1...

浚送的蜜瓜蛋糕 Nicez cake...
他来我家帮我庆祝n合照
琪送的手表
盛的手链(说有另外一半的)
顾、仁兄、威信的册子跟笔
附送生日卡
伊华搞怪地第一份礼物
大合照
老哥的惊喜蛋糕
老哥的惊喜蛋糕 mocha flavour
17 yrs...
Tiger Foo特地拿来我家的礼物 at 10.30pm....
里面是一个很美的teddy bear ..
我很喜欢它...
薰的17岁生日
圆满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