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生日前奏

再多三天
就是我17岁的生日了
感觉
没以前的开心
没以往的热闹气息

如果
我告诉你
说我没有期待
那是骗人的
只是
没以前那么期待
可能
缺少了些什么吧


其实
我已经很开心
因为
我已暂时收到了
老爸老妈的第一份礼物
今年的第一份~




那个
其实是我无意乱说要买的
可是昨晚
老爸就买回来了
又零食
又yakult
又penDrive
还4 Gb的叻
(加上姐姐之前给了个2Gb的我)
另外
今天又给reload coupon
又借手机给我打电话、传简讯
还买了我喜欢吃的东西给我
真的
好sweet + 超warm..

前奏
是家庭的
感觉
很很很棒


我很贪心
我希望
哥哥会送我新手机
在新加坡的姐姐
也会送我一个名牌包包....


希望
第一个生日愿望
可以实现
哈哈


XD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素仪..

祝你在今年的spm考到好成绩
要开开心心哦~ ^_^



from: 你的辅导员 XD

匿名 说...

那你的朋友们没帮你庆生吗?

薰衣草 说...

Thanks...
U can view my new post..
Thn u wil noe about it^^

薰衣草 说...

算有吧!
反正庆祝与否
最重要
寿星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