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非主流·颓废


无奈
感觉身边的这一切
已不再有兴趣
该说
都没关系了
与我没关系了


前天累
昨天很累
今天更是超累
不单单是累积下来的累
更是止不住的泪


一天比一天
倒霉
一天比一天
怨恨
一天比一天
不爱自己
一天比一天
更暴饮暴食
一天比一天
胃病更显严重
一天比一天
更见憔悴
一天比一天
绝望


灰黑色的天空底下
什么时候
才会拨开乌云
雨过天晴
让我
重见天明


朋友
不要说我装作不在意
我只是
开始
不会表达自己
言语
不再是我的代名词
这样的我
只能以沉默
概括一切
我宁可
选择自闭
选择一个人


你也说
不晓得怎么面对我

又何尝不是呢?

更是没有勇气去接受任何人...


偶尔
会有白痴的念头
真的会在想
我的生日
会否即将是我的生辰



是我
最难熬的低潮期


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