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第一名~

阔别了整整四年,
我,
终究还是,
回到了国语演讲赛的擂台上~


打从昨晚九时左右,
我就很害怕,
害怕自己的表现会差强人意,
害怕会"突捶",
害怕忘词,
害怕输!
好胜,
是我必须承认的缺点;
但我也相信,
好胜也将会是一个优点,
是一股推动力,
是似难以想象的魔力。


今早的我,
仍战战兢兢的,
回到学校,
等待着上课、下课,
然后,
便是比赛了!
虽然只有区区七人参赛,
但,
比赛算是蛮激烈的,
在三四个人当中。
最后,
仍不负众望,
总算抱个JOHAN回来!


我,
好久没有第一名的感觉了,
自小六以后,
第一名,
就不属于我的了!


林氏在我进入战场前,
丢了一句很狠的话给我,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你一定要跟我拿第一名回来,
不然你没资格踏入4S1,
不是4S1的学生!”
听了那一番话,
我唯一笑置之,
但,
我突然倍感压力。
我在想,
输,
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
能令人对它肃然起敬,怕个半死的!
能折腾人到不似人形!


输,
也许就在第一班,
是不被容许的!
输,
在第一班的世界里,
犹如世界末日,
好像什么也看不见了、听不到了~~
第一班,
要的不只是赢,
而是要赢得漂亮,
要赢别人很多、很多!


一个新的方程式--
第一班 = 第一名
;P


无论如何,
今天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今天的我,
突然变得很耀眼,
演讲时,
变回以前自信的我。
说真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会令自己变得很不一样,
全身会散发独特的魅力,
信心,
登、登、登、登~
"爆噻灯"!
自己也会很有满足感噢!


第一名,
我爱你!
我要继续加油噢!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