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与怪叔叔有约~~



今天,
我、汉龙、伊华、诗敏、子君、嘉洛、俊斌,
还有两位旧学记,
一起到育才华小,
跟怪叔叔来个约会!


首先,
是在报到处帮忙,
我和伊华变身柜台“女狼”,
她是怪叔叔二号,
我是三号,
一号是谁?
待会儿自有分晓!
哈哈哈~~

过后就是派彩色纸(上色)
给小弟弟小妹妹!
他们超可爱的!
记得,
有一个小妹妹走过来跟我要彩色纸
,她害羞得可以,
说了两遍,
还要我俯身,
才听见她说什么!
超Q...

最好玩、最精彩的~
就是跟弟弟妹妹玩游戏!
我和伊华是负责兵乓摊子的,
嘉洛跟汉龙是弹橡胶木枪摊,
俊斌是丢橡圈,(
最白游戏VS最“白”站长)
诗敏和子君是剪刀石头布游戏摊,
也是最好玩的摊子!
(因为争输了,所以唯要乒乓摊)
跟弟弟妹妹玩游戏真得好开心噢!
当时的我,
早已忘了什么事烦恼了!

游戏时,
我跟诗敏换了一下游戏站,
我溜去“剪刀石头布”,
一直跟弟弟妹妹出一样的,
超累,也喊得没声音,
但,
我可是大赢家噢!
我赢我也照派礼物哦,
好人吧?!
小孩跟我们玩得超HIGH!
我们也派礼物派的很HIGH!
哈哈~~

接着嘛!
就吹气球(用机器打气的)、绑气球!
手很痛,
脚很累,
但我们还是闹着玩!
好开心噢!

重头戏来了!
汉龙跟我炫耀说,
他身边很多小弟弟,
很受欢迎,
结果其中一个小弟弟说,
因为你是怪叔叔!
哈哈~~
汉龙糗毙了!
怪叔叔一号——汉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又是喝咖啡、听故事、
看弟弟妹妹唱歌跳舞、
派气球,
还有拍照!

还有跟贺世敏(吉打星洲日报主任)聊天!
他是诗敏的异地恋对象噢!
诗敏要世敏!
(下一句忘了)
很押韵吧?!

怪叔叔之约结束前,
有位大姐姐(工作人员)帮我们争取酬劳,
有五十元吃东西噢!
值得吧!

其实没有酬劳,
我也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