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好爱他、好想他




2008年4月26日 阴晴不定

今天,
因为Kelab Antidadah开会,
所以得回学校一趟。
原以为,
不会见到他,
可是,
天意弄人,
我一踏进校门,
便看见了他...
我装作没看见似的,
一脸不在乎的样子,
压抑着自己,
快步走去开会的课室~~

因为用以开会的课室还没开,
我唯跟着敏、娴,
到处寻找学校保安,
好拿取钥匙。
来回好几遍,
一直,
看见他,
心,
不知觉的,
又痛了起来。


昨夜,
我跟他说,
我要把他给我的一切回忆,
还回给他。
以为这样便可以抹掉那一切的一切,
但,
原来,
无论我再怎么努力,
那记忆还是抹不掉~
那回忆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
那感情,
早已在不知觉中,
深深地刻在我心里~


在我的耳边,
不时传来关于他的一切,
我的视线,
也一直有着他。


我,
哽咽了,
我一直压抑着自己,
可是,
泪,
不听使唤的,
脱框而出。
哭了良久,
也抽泣了许久,
心,
仍久久不能平息~~


我,
从未有过,
如此的喜欢一个人,
喜欢到无法自拔,
喜欢到痛不欲生。


一直以为,
自己是情场高手,
不会为任何一棵树停留,
不会为任何树落泪,
不会因为一棵树,
而放弃整座森林!

可是,
今天,
我真的很难受,
我看见他时,
心犹如刀割般,
很伤、很痛,
我真的很辛苦~


搭巴士回家时,
我又看见了他前女友,
这时的心,
又冷了下来。
一直望着窗外,
可是,
我,
什么也看不见,
巴士上的嘈杂声,
也听没有了~
只知道的是,
眼泪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
视线变得模糊不清;
思绪里只有他~


明明彼此相爱的人,
却不能在一起,
那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我很想放手,
可是,
我放不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