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回到原点

一切,
都回到了原点...

我跟治,
为期三天的试用期,
已宣告结束。
也许是我们不适合,
又或许,
现在的心,
已容纳不下任何人,
也不胜任何负荷了。

现在,
我跟他,
也回到了原点,
回到了当初的朋友关系,
再回到最初时的陌生人,
这一切,
就当是过雨云烟;
回忆,
亦随风而去,
消声匿迹......

既然上帝,
是派遣你一个人完成使命,
那么,
当你完成使命的那一刻,
你也会是一个人回到上帝的身边。

我曾说过,
没有谁会因为失去了谁,
而活不下去。
包括你和我。

也许,
他不过是心中的过客,
我的生活,
本来就没有他,
所以,
没有了他,
我的生活会更精彩吧!

就让一切,
回到原点~~
我,
还是以前的我,
学业,
才会是我的全部!
没错,
是我的全部!

我会加油的!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