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暗爽-ING

好开心噢!
我的...
才华、
努力、
实力,
终于备受肯定了!

上英语课时,
Mr.Tan ,
学校纪律老师兼国文科负责老师,
进来我们班,
叫了我出去。
初时我没听见,
所以就只管忙我的。
第二次,
X X X
(我的名)
我,
突然弹了起来,
真的是“弹”的,
吓了好一大跳!
哈哈~
接着,
就快快冲出去了!

Mr Tan 跟我要了身份证号码,
用以弄奖状的,
便问了我几个问题,
也说了好一些话!
他问我说,
要参加国语FORUM吗?(以国语问)
我说我班的国文老师要我参加了;
噢!很好!
那你有参加Debate吗?

啊?
English Debate。。。
Ohh, No...
那你要参加吗?
啊?不要了!
华语那个辩论叻?
那个一直都有学校代表的...
没关系,你要我可以跟En Chan Foo Heng 说!
噢!
我去跟他推荐下你!
噢!

回到班以后,
就一直暗爽-ING !
林氏还问一大堆的,
他也说得对啦!
实力有受肯定啦!
哈~
开心~~
暗爽-ING ~~~

虽然不懂Mr Tan有否找Mr Chan 谈,
但还是挺开心的,
至少我还是有人欣赏的!
我的才华,
还是有人看见的!

















班上的团长——诚,
今天在班上大派香港饼干叻!
真是不懂是好心,
(不安好心);p
还是炫耀叻!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啦!
AlikaTo~~

今天,
一直赶/忙那份报道,
静敏姐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我噢!
她教了我蛮多东西的,
尤其是细节方面!
再度...
暗爽-ING!!!


HapPy Da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