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零--

今天,
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一直呆坐着,
在座席上~

东张西望的~
呆看着~

操步比赛,
我一直都提不起劲去看。
直到童军团,
我才站了起来,
看完整个花式操步~
原先,
我的视线都只有治,
可是,
我突然看到了他。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如此认真。
他,
变得很不一样。
我知道,
他为童军团付出了很多,
包括感情,
他怕自己做得不够好,
他很怕自己搞垮这个团,
所以他一直很努力的,
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把整个团体搞好~

他,
一直在我面前走过,
我的视线也一直离不开,
我越看,
我心就越痛~
突然觉得,
他的背影,
很沉重~
我,
开始晕眩了,
是晒太久阳光的关系吗?
还是,
思绪的混乱所导致的呢?
不懂~~

----回家后----

在电话中,
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如果我喜欢上他,
故事的结局会是什么?
我放下了所谓的自尊心、
所谓的身段,
问了一个不能折返的问题。
他,
只丢下一句话,
“你不是有男友了吗?”
他,
丢下了那么一句话,
只剩,
一颗冷冷的心~

我的心,
很痛、很痛、
真得很痛、很痛,
痛得连呼吸的力气也没有了~~
原以为,
可以改变故事的结局,
无可奈何,
我,
什么也做不了。

或许,
选择一个爱你比你爱他更多的人,
才会较幸福~

世界上,
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要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你爱的人,
掘了一道无法跨越的沟渠。


曾是动人的歌曲 
而我们的旋律
悲伤不幸地 是主题


我们的一切,
将会凋零~
一切,
将会从零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