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2day 的 Me!


一大清早,
因为忘记做些东西,
结果给爸比骂了。


到了学校,
才知道忘记带学记证,
哎哟!
今天要做采访,
汉龙提醒了我好几遍了,
我竟然还忘记带,
糊涂噢!


这也罢了,
我昨晚忙着赶报导,
但挨义气,
便帮美琪type那个鬼摄影学会的东西!
那些XXX人自己不会艺术,
竟然说我的东西''唔掂''
就搁在一旁了!
鬼学会!烂学会!
浪费我时间!
浪费我printer的INK!
浪费我跟茵的idea!
幸好我没进这种“有艺术”的“好学会”!
不然费时费钱又费力!


还有那个宇翔,
真是害我不浅!
说我跟陆建文有XX朋友关系,
搞得满form 4风雨
拜托,
乱传会害死人的!


最最最...
顶不顺的是,
他们要我去盛的open house party,
竟是为了要看戏
什么跟什么啊?
过后还在我面前废话连篇,
搞清楚状况再说!
不知頭不知尾竟然在那乱说话,
白!

唉,
放学又给爸比骂!
他说很塞车,
不会自己搭车回,
什么嘛?
一个人搭多危险啊!
之前就试过一次啦!
那次过后,
都不敢一个人搭车回了。


今天,
超倒霉的!
希望明天过后能很lucky!
雨过就天晴嘛!

Gud Luck, my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