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偶的情人节




这个情人节
真的有感觉到SWeeTt2的FeeL,
虽然没有99朵玫瑰,
更没有男朋友,
但是这个情人节真的很warm
因为我收到了......
诚意
祝福
还有爱心
(不是同情心的爱心)
...... ;p


我好像心动了,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习惯了,
习惯他...
每天传来简讯,
每夜睡前都会说声晚安,
每每在我无助时给予安慰,
一切的一切,
偶尔收不到,
会觉得少了些什么似的。


偶然的机遇下,
看见了这么一句话,
爱,是一种习惯。
我''爱''了吗?
我不明白什么是爱,
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好感。


他,
告诉我说,
爱,
是种深奥的东西。
但是,
爱,
可以很简单,
它不需太多的诠释


我还没搞懂。
爱,
是什么东西?


突然想起一首经典老歌,
''爱情
不过是一件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
不过是一件消遣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什么叫情
什么叫义
还不是大家自己骗自己
什么叫痴
什么叫迷
还不是男的女的在做戏......''


爱,真的是这样吗?
也许,
爱又或是喜欢是幸福的,
但是,
现在的幸福,
会是以后的痛苦吗?
分手后会依然是朋友吗?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因为曾经拥有了幸福,
因此一个人的天空,
会让离别后的情人很痛苦。
我,
宁愿不曾拥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