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LosT WorLD vs 迷失“勒”园

今天,
真的烂透了,
给M老师训了一顿,
蛮不屑的,
随之,
我好像哭了,
我哽咽了,
我语气微抖了,
我一直压抑着,
但还是给汉龙发现了。



直到上生物课,
看见文成永祥两人演个不停,
精湛的演技,
熟练的技巧,
完全没NG,
简直就是可以媲美Oscar影帝了!
但,
听见汉龙说,
成演技很好,
很有FeeL,
我,
突然Down了下来,
隐约听见身旁的喧闹声,
却再也提不起劲,
一个人静静地,
坐在一旁,
心,沉淀了下来;
我,也沉寂了下去。




我突然有感触说,
世界上的每位使者
包括你和我,
都是一位称职的演员
每一位,
都很用心、很努力地,
在执行使命的当儿,
也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演好自己的角色,
是狠角色,
是奸角色,
是好角色,
一点都不在乎,
在乎的是,
你的演技......
从2008年开始的我,
变成了一个烂演员
一个不专业的演员,
我不再入戏,
演不出神韵,
我,
还无法在“大银幕”隐藏真实的我,
无法隐藏内心的不安与恐惧,
无法隐藏彷徨、忧伤...
因为某私人原因,
我差点儿掉泪了,
这不是剧本中应有的剧情,
我怎能随便增删戏份?
这不是一个演员该做的!


我,
是一个彻底失败的演员!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没和他联络了,
他今天问我,
我是不是有什么事。
我,哭笑不得,
不理睬他的三天,
以为他会醒悟,
可他没有。
该生气他吗?
该讨厌他吗?
不懂,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只觉得,
火星跟地球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两者之间会有着联系,
只因摩擦与碰撞,
就是俗称的火星撞地球
而所谓的“火星爱地球”,
是虚假的!
是虚幻的!




迷失,
〉〉〉我迷失了,
〉〉〉〉我被紧紧地勒住了,
〉〉〉〉〉我迷失在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
〉〉〉〉〉〉但一句话又把我唤回了,
〉〉〉〉〉〉〉我们都挺你!
〉〉〉〉〉〉〉〉不懂这一句话可以让我重新坚持多久,
〉〉〉〉〉〉〉〉〉但我愿意尝试!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