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我哭了!

为什么总不体谅我?
为什么把我当出气筒?
为什么小孩做的一切都是错的?
为什么大人不愿意放手让孩子学会自己走路?
为什么这世界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
为什么!


脑海中有着一千个一万个为什么,
但我怎么找都找不到答案,
我开始迷失了、糊涂了!
眼泪开始不听话了,
不停的、不听的流个不停。


我累了,
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真的很想停下脚步,
哪怕是一会儿,
但很无奈的,
我不能,
也办不到。


我,
在那一刹间,
真的有结束生命的念头,
我不想活了!
死,
会是最好的解脱,
最好的释放,
最好最好的......


但我不能那么自私,
让身边的人为我难过、落泪。
我不愿看到那一幕。
也许,
远方的天国,
是美好的,
是幸福的,
但却遥不可及,
离我好远好远好远......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