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我想出去走走

今天因为头很疼,
所以便没上学了。

头疼,
是因为忙得睡眠不足,
是因为无时无刻都在担忧着,
担忧着这个那个的,
很辛苦、很难熬、很难撑下去。

高中的生活,
我似乎还适应不过来。
课业,
繁重得让我喘不过气,
老师说课,
我完全听不明白,
xx老师的教学方法,
唔掂~
简直就是''自己讲自己爽''!
翻开课本,
生字一箩箩,
要读要背要记的,
多到像百科全书那般,
想读,
却怎么也提不起劲。
不读,
三月期考又快到了。
补习,
有似懂非懂的,
都不懂问题出现在哪儿,
真是无从下手!

最近还一直听汉龙说,
要转到独中。
那里的课程应该比较适合华语造诣不错的他吧!
但是,
现在的转学,
需要很大的勇气、适应力,
一旦追不上大家的脚步,
就会倍感压力、辛苦。
届时又转回国中吗?
其实我也何尝不想转学呢?
从中一开始,
我便很想转学,
是很想很想,
转到国外去,
念自己喜欢的学校,
念自己感兴趣的科系,
飘洋过海,
浸过洋水回来总会与众不同吧!
但自问没那个本事、
没那个经济基础,
所以,
还是乖乖继续呆在国中熬完我的高中吧!

家,
是每个人的避风港、
累时歇歇,
开心时一起分享、一起哈哈大笑,
难过时一起分担、互相依靠。
然而,
随着我的长大,
它,
开始不属于我的了,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正如:
“家家有本难言的经”。
在身边朋友的眼中,
我是幸福的、快乐的。
每每听到他们这么说,
我都会强忍着泪,
强颜欢笑的,
不露出破绽的,
说:
“是,我很幸福!”
事实上,
我家并没你们想象中好,
只可以说,
一家不知一家事。
所以,
凡事都要经熟思才说。

学记方面,
虽充实、有满足感,
但感恩会的副主席,
其实不易当...
我,
忙得不可开交,
累得没时间喘息,
但这条路,
再辛苦,
我也不会放弃,
因为是我自己选的!

偶尔会在想,
我是否适应、负荷得来这一切一切呢呢?

突然间,
我好想出去走走,
暂时,
哪怕是好几天,
就让我远离这一切,
到世外桃园走一走,
就让我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到海滩,
看看那儿的风景,
吹吹海风,
赤脚走在细沙中,
走累了就躺在沙滩中央,
享受着日光浴,
慢慢地进入梦乡;
到山顶,
看看绿油油的树林,
呼吸着新鲜空气,
一个人享受着大自然奏乐的陶冶,
享受隐约出现的阳光所带来的温暖......
这一切,
是多么的美好,
是多么的美妙,
是世人的向往...

电台正好播放着2morow的朋友出去走走,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忧伤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有情人是不是一种传说
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感动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游

青春的血液本来就很浓
想要把万事万物都看透
荣誉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能遇上挫折就往后
至于未来它究竟有多长
梦想的旗帜究竟飘扬在何方
忘不掉旧日生活无心犯下的错
我又怎能潇洒无悔的战斗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忧伤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有情人是不是一种传说
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感动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游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忧伤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有情人是不是一种传说
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感动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游

我真的,
好想好想,
出去走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