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I Am Who I am!

我,
就是没有漂亮的脸蛋儿,
没有魔鬼般的身材,
更没有很高的IQ,
EQ更糟!

我爱无力理取闹,
我爱乱发脾气,
我爱讽刺,
我爱揶揄,
我爱炫,
爱吵,
爱闹,
更爱哭。

我会耍心机,
会耍手段,
甚至会不择手段!
但我很有原则,
我只会。。。
对陷害我的人,
对向我耍心机的人,
对对我不怀好意的人,
耍!!!

我可以对你很好,
可以是你最好的朋友,
可以跟你分享我最好的东西,
但是,
当你踏进了我的禁地,
冲破我的忍让范围,
那你会彻底玩完,
那时,
我可以对你很糟,
可以使你最大的敌人,
可以跟你分享我从现实版《酒店风云》的Chloe学到的招式,
一一送给你!

我就是我,
没必要隐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