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年初二了!

今早可忙个半死,
忙东忙西的,
亲戚们都来拜年,
二三十人来,
但只有两三封红包,
可悲啊!


我快无聊死啦!
现在要去姑姑家,
可是我不要去,
坐,不对,
是挤在车半个小时,
结果拿一封红包,
在那陪笑个一小时,
有挤进车,
再来个半小时车程回家,
我宁愿不要!


自我懂事以后,
从亲戚朋友手中的压岁钱,
都不超过一百,
甚至是五十元!
可怜啊!
所以我新年会开心的原因,
只是穿穿新衣,
然后跟些外面的朋友聚聚聊聊,
再看看电影,
逛逛街,
虽没什么特别,
但至少平时不能做的东西,
新年还是会被允许放肆一下。


现在电视没节目看,
如果哥哥肯,
等下我们又去看戏咯!
哈哈!
新年还是不错的,
不过花钱量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