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幸福日记

有三天没On9了,
忙得连Blogging的时间都没有,
可怜兼可悲!

星期六说起吧!
那天,
我校越野赛跑,
可怜的我,
本说是做校园报道的,
结果咧?
就跟好几个死党像傻瓜那样,
跑完5公里!
都是龙咯!
说好一起到赛程拍些照,
结果他却留在总站,
即学校,
也就是说,
他没走5公里路,
我想5米也没有!

也罢!
过后我们整geng人,
走路到ice-ice baby,
去享用我们的Hi-5拼盘!
吃吃聊聊,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随之,
在龙的三寸不烂之舌下,
我和茵又傻傻的陪他到HQ,
在那儿又滚又睡,
又谈又闹,
看看漫画、杂志,
蛮relax的!

大巴士回家时,
我很幸运的,
拿到幸福车票
即21车票,
据说是有着神奇魔咒的车票,
能带来幸运的车票!
我的厄运宣告结束!
幸福降临咯!
啦拉~
(有点得意忘形xp)
哈哈!


Sunday,
又是开会咯!
我啊!
超想去观摩大专辩论赛的,
可惜时间上的问题,
唯乖乖去开会咯!
我算是主持大局吧?
淑芬(主席)出国了,
我就是“主持大师”了!
谁叫我是感恩会副主席咩!
(绝没炫耀成分噢!)
嘻嘻...
但是,
那个感恩会因伟然的关系,
会议变得严肃了起来,
倘若能搞好感恩会,
被骂也值得吧!
不说这个,
那会议还开至下午两点半!
从十时半到二时半,
四小时耶!
跟上课时间有得fighT了!
希望届时的感恩会,
是很成功、顺利地举行。


星期一
就昨天嘛!
就迷迷糊糊,
懵懵懂懂的,
上课、下课还有放学,
中间有些小插曲,
然后做功课,
看看英作,
就这样混了一天!


今天,
我可“”了!
上台对我来说虽不是第一次,
但仍有些小紧张,
但上到台便没事了,
但有点糗的是,
〉〉〉〉〉调麦克风!
本人体型小,
所以就把麦克风调低咯!
就这样,
台下的朋友,
笑个不停,
糗毙!
但报告得不错,
至少有人赞我!
哈哈!
总比那些上到台就口吃的学长好千万倍!
真是为学生雪耻!
痛快人心!

上英文课,
超赞!
老师允许我们在假期后才1 minute talk!
还有今天的英文课,
从头笑到尾,
爽!
这样才是上课嘛!
教教书,说说笑,
才能拉近之间的距离嘛!
我真是爱死Mr Siva了!
他是我今年唯一喜欢的老师噢!
其实啊!
不是板着脸教书才有效的!

到数理,
今天教的我总算听得懂吧!
K老师还说了一句话,
(其实是引用某哲理带出数学概念)
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要怎么map在一起呢?

我在想,
两个世界不同的人,
地球人火星人
两人是否不会被牵扯在一起呢?
但为什么,
火星人会选择喜欢上地球人呢?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
火星是一个文明之都,
而地球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星球,
两者有着自个儿的立场,
也许有一天,
火星人会与同伴们攻打地球呢!
不要告诉我,
地球世界末日时,
地球人会住进火星,
然后从此火星人与地球人相爱!
距离不是因距离而形成的,
而是由心与心所构成的。

不要再问我说,
火星人与地球人之间的距离有那么远吗?
 
心,
会告诉你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