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烟雨朦朦

二月二十八日 雨

天空正下着毛毛细雨
我独个儿站在校门口
看着路上行人狼狈的模样
看着车辆奔驰
看着它捡起一阵阵的水花
看着雨聚成的水滩
看着它掀起一阵阵的涟漪
维持了十分钟
便出现了晕眩状态
支撑不住了
唯放弃了'淋雨中'


胃病突然发作
好疼好疼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患上了这个恶疾
数次
让我痛不欲生
无奈
生老病死
乃是人生循环规律


爸比来载我回家了
车窗搅(按)了下来
冷风迎面吹来
把原本已乱的秀发吹得更乱
把原本已乱的心吹得更乱
那风好无情、好冷

是一把把无形的剑
刺进我的内心深处
好冷、好痛

伤痕累累
遍体鳞伤

在淌着血......


无助
不是因我悲观
而是
心真的死了
我当初所立下的每一个承诺
立志要成为上流人士
拥有自己、美好的一片天
这一切一切
还未实现
虽很不甘心
不甘就此放弃
但除了这样
我还能做什么?


随缘?
难听的说
就是听天由命
脑海突然浮现这么一句话

是人走出来的
我的路
也应该可以走向终点
走向康庄大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