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爱哭鬼...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爱哭了。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爱一个人躲在角落哭了。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很孤僻。


昨夜,
一个人,
躲在床角,
一个人,
傻傻的,
哭了好久好久,
直到,
我忘了,
自己是谁~
哭得虚脱的我,
忘了,
伤心是什么的的感觉~
因为哭,
我忘了什么是开心~


昨夜,
我找了他,
希望他能陪陪我,
哄哄我,
结果,
我等了有半小时,
他才回复我的短讯,
随后,
我说没事了,
他却告诉我说,
不要吓他,
他会很担心,
会担心得睡不着。
后来,
我告诉了他
可我换来的是,
...0
是没回复,
是没音讯。


我哭得更厉害,
为什么明明说很担心我,
却可以一声不响的,
睡了?
不要给一个诉苦台我,
却又我一个人自言自语,
给了我希望,
却又让我失望。
这样不是把我从火坑中再推入山谷,
一个人自生自灭吗?
直到今天,
直到现在,
他也没复我。


薰衣草,
醒醒吧!
省省吧!
你是哪门子儿的东西?
凭什么要人担心你?
人家是对你开玩笑的吧?
不要想太多!
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哭就哭,
我就是爱哭,
就是个爱哭鬼,
就是爱一个人哭,
一个人哭也可以哭得很痛快!
一个人难过也是一样过,
一个人也可以活下去,
不是吗?


一个人~

一个爱哭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