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似真幻假


好迷幻,
好迷蒙,
好模糊,
好抽象~~


今天,
我今天做了一个
奇怪的
令我遐思不已的...


我,
梦见了水星
一个离地球不远亦不近的星球,
两者只是纯纯的友谊关系。
水星已有了金星
它俩幸福的在一块儿。
而我,
不知怎的,
因为这个
勾起地球水星次回忆,
水星是不错的,
对异性是温柔的、体贴的,
是个好好星球


里,
地球水星相爱了,
背着金星
俩过得幸福而甜蜜,
尽管无法光明正大,
但还是很开心、很幸福。
地球不忍伤害金星
所以一直阻止水星金星坦白,
宁愿自己与相爱的水星处在黑暗,
过着黑暗的生活...



就因烦人的闹钟,
断开了~~~
我,
醒了~~
我,
迷糊了~


因为这个
我好像发觉,
地球是喜欢水星的,
迷上水星的一切。
我在想,
这,
是从那时开始的吗?
为什么我现在才有如此强烈的感觉呢?
我俩只是普通不过的朋友,
没有联络,鲜少交谈,
只是偶然的碰面,
会笑笑点头,
聊聊几句。
可是,
地球怎么会喜欢上水星的呢?
水星已有了金星
地球
又怎能介入呢?
倘若地球不再守在本身的轨道上,
而介入水星金星之间,
那么宇宙就会大乱,
对吗?


水星
突然的出现,
是给着什么预兆我吗?
还是,
只是“搭错线”,
到我这儿来?



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说真不真;
说假不假。



也许就是...
似真幻假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