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乱泣八糟

放假,
是开学时最大的愿望,
是考试时最大的期待,
是幸福的,
是美好的......
可是,
到了今天,
放假了的第六天,
我,
还是快活不起来!
还是那么的沮丧!
还是如此的悲!


就从放假第一天说起吧!
(Saturday)
那一天,
是我妈的生日
也是大选投票日,
那天,
爸妈不允许我跟朋友出门,
我可是老早就跟朋友约好的,
结果我被逼挂上“飞机人”的代号,
放友人飞机。
重点是,
下午两点,
爸竟然带我们一家人到JJ 逛街,
气到...
7 4 了~~
幸好,
晚上有KFC吃!
嘻嘻~~~

(Sunday)
我的周日,
永远都是奉献给学记!
回报馆开会!
以往的周日,
都是属于我的family day,
可是,
自当上学记开始,
我的sunday,
就是meeting, meeting, meeting~~
除了meeting,
还是meeting!
那天,
其实还不怎么样,
只是有点儿埋没人才而已!
而且,
某某竟开始对我放暗箭!
身边的暗箭,
多得吓人,
真是令我防不胜防!

(Monday)
显现没事的一天,
就...
收拾房间,
因为考试的关系,
房间特别乱,
乱得无从收起,
只是整理了一下书桌。
随后就是...
看戏-ing
打PSP-ing
吃饭-ing
睡觉-ing
~~~~

(Tuesday)
无聊-ing
是个一直中骂的日子...

( Wednesday)
昨天,
SPM成绩放榜,
伊华,汉龙还有我,
便回校采访写报道咯!
结果算是空手而回!
我跟汉龙便到Ice ice baby
meet伟然还有品善,
谈了好多东西,
我现在才知道,
某某真的很险恶!
害我,
而且还是在老师面前中伤我,
诋毁我!
还要故意刁难我!
在我面前是个超好人,
每次提拔我、帮我,
其实是找机会害我!
某某亲戚也是这样对我!
真是衰人一家亲!
贱人家族!

昨晚,
恒治突然找我,
说了一大堆莫明其妙的东西,
但又让我忘了生气某某的感觉,
所以,
要谢谢他!

今天,
也是无聊-ing!

没有评论: